創用 CC 授權條款
"「尋衡之恆」 Always Balancing" 網誌文章卉紫郁製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4.0 國際 授權條款釋出。

2014年3月14日 星期五

20140314 萬年雪

直到火山爆發 直到冰川融化

蜿蜒成夢中繁華 凝固為錯綜複雜

————————————

就算到了那天我也不會允許自己再想起他。

————————————

回來是作為重新出發前的道別。

和自己又生疏了,怎麼辦?

5 則留言:

  1. 嘖嘖 情人節的咆哮嗎 我們來一起咆哮 (( 還我17年的幸福啊啊啊啊QAQ!!

    回覆刪除
  2. 啊 原來今天是情人節(沒情人而自動忽略了這個事實)O.O
    好吧 ((還我17年的幸福啊啊啊啊QAQ!!

    回覆刪除
  3. 由於我就快被閃瞎了 所以無法忘卻啊啊啊
    話說你的文筆又更深奧了 我都猜不透了 TOT

    回覆刪除
  4. 我周遭倒是本來就有放閃光的 於是乎墨鏡戴久就慣了囧
    話說明明俺是退步了說QAQQ 已經無法好好表達想說的了……“猜不透 你最近時好時壞的沉默” ◕▽◕

    回覆刪除
  5. 地理節教到冰川 結果有感而發/.\ 差不多是想傳達:“我才不會(其實會._.)再放縱自己想起某人,就算世界末日了也一樣。”

    火山和冰川可以理解為思緒/情感/etc
    爆發/融化 = 奔潰/放任
    蜿蜒 = 額……思緒或情感的波動/蔓延/流經各處
    凝固 = 有些事過了就定格在那裡了
    夢中繁華 = 錯綜複雜 = 無法實現的,只存在于想像中的美好

    沒直接寫出的:岩漿&雪水 = 高溫致死/凍死/淚/心痛/累

    差不多是這樣吧……? 不懂該怎麼解釋 /.\

    回覆刪除


於是你知道了這是不能跳脫的周而複始於是你

誠實的人經不起寫字

我的相片
是這樣嗎只能用藥壓制藥,每天每天捏造日拋目標。
他們希望妳至少活著,親暱地與周遭扞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