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用 CC 授權條款
"「尋衡之恆」 Always Balancing" 網誌文章卉紫郁製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4.0 國際 授權條款釋出。

2013年5月23日 星期四

20130523 無關信任

你的世界若對我完全上鎖
那麼請您別想再拿到我的鑰匙
親愛的,我是會累的。

如果說 你開始時什麽都不說是因為還不信任,那麼後來的後來呢?

當然不是說要毫無保留啦,人都有自己的空間,與不說的權利。


我越來越不懂你了,不過大概也沒真懂過。

抱歉呀,做了你這麼久的朋友卻完全不瞭解你。

只知道你的表面樣貌,以及基本個人資料。


親愛的,你的好奇有時會更像是追根究底。

雖然我習慣回答問題多過尋找話題,

但我不想說的,你就別再追問下去了,好嗎?


不是不相信你,而是有些情緒,我自己擔就好了。

有些事情,則是我與我自己的約定。

因此你不說的,我不會問,絕對不是不關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於是你知道了這是不能跳脫的周而複始於是你

誠實的人經不起寫字

我的相片
是這樣嗎只能用藥壓制藥,每天每天捏造日拋目標。
他們希望妳至少活著,親暱地與周遭扞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