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用 CC 授權條款
"「尋衡之恆」 Always Balancing" 網誌文章卉紫郁製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4.0 國際 授權條款釋出。

2013年5月2日 星期四

20130502 困

20130502 1311

下午课总让我无力。

支着头,我拿着笔算是意思意思地在笔记上游着。

其实是在涂鸦。


讲台前那张嘴一开一合,平板声音透过扩音器也没多大声。

却是刚好让人不得不听的音量,虽然听不懂。

同桌的你不喜欢这科,又因为我太沉闷无趣而早就入睡。


我翻动课本,没把课本好好摊开翻页实在麻烦。

这样把课本折着的行为你从不做,会压坏书。

然后,我怀疑我是否醒着。

× × ×

还是一样的课室一样的座位一样的人。

摇摇头我把疑惑甩出去,老师瞪了我一眼以为我不爽她的课。

误会是正常的,我也懒得解释,很突兀且没必要。


只是眼花吧。我怎么觉得看到绿光闪动。

× × ×

诶?不是吧!哪来的黑猫啊我今天带的是另一个笔盒。

× × ×

你醒了,眼神清醒得像是一直醒着。

你看着我,失笑:「学猫也不必在颈上挂铃铛吧?」

『我哪有!』

× × ×

我醒了,你还在睡着。

摸摸颈,当然没有什么该死的铃铛。

松了一口气,突然你抬起头。


「嘿,妳还在梦中。」


【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於是你知道了這是不能跳脫的周而複始於是你

誠實的人經不起寫字

我的相片
是這樣嗎只能用藥壓制藥,每天每天捏造日拋目標。
他們希望妳至少活著,親暱地與周遭扞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