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用 CC 授權條款
"「尋衡之恆」 Always Balancing" 網誌文章卉紫郁製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4.0 國際 授權條款釋出。

2013年5月1日 星期三

20130501 错

20130501 2148

「季诚,如果我的出现让你学会的是十几天就能愛上一个人,那么,我后悔了。」

陈倾卿对着季诚绽开笑容,浅浅的酒窝和梨涡在嘴边浮现。

可是,不见倾卿对谁笑时才会露出的两颗虎牙。


“妳知道的,我一开始愛的就不是妳。”季诚像在撇清。

「我知道啊,而且我也知道你和我没有关系。」倾卿轻松地回答。

“既然我和妳毫无关系,妳这样吃醋有何意义?”季诚的眼睛眯成一条线,危险的信号明显不过。

倾卿笑得更开怀了:「我是在吃醋没错,但不是为自己呢。」


说罢,倾卿起身离开,无视还没反应过来的季诚。

× × ×

陈倾卿和林清月是好姐妹,连生命也可以托付的那种。

清月爱倾卿,倾卿愛清月,但她们的感情不是同一种。

友爱与愛情的不同。


「清月,我们去庆祝吧!为了那白痴的又一次移情别恋。」倾卿对着相框,终于哭了。

× × ×

倾卿遇见季诚时,季诚愛清月。

相识十几天后,倾卿走到季诚面前。

她对季诚绽开笑容:「这位同学,我想我愛你。」


——一切的一切,只是不想清月成为这白痴的女朋友。


【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於是你知道了這是不能跳脫的周而複始於是你

誠實的人經不起寫字

我的相片
是這樣嗎只能用藥壓制藥,每天每天捏造日拋目標。
他們希望妳至少活著,親暱地與周遭扞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