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用 CC 授權條款
"「尋衡之恆」 Always Balancing" 網誌文章卉紫郁製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4.0 國際 授權條款釋出。

2015年2月1日 星期日

20150201 標題是浮雲~ 我也是一片雲~~


尋找不存在的平衡點
於天空和海洋之間


夜空終於有了不同光彩,只不過從來並非因為影子。
若有類似電阻的東西能調節情緒流量就好了,文科的妳說。
換來理科生的詫異:「妳初三物理白學啦,確定是電阻?」
妳笑,甚至比往常燦爛:『既然已執著于形,名就算了吧。』

函數值只有在特別情況下才與反函數的相等,一一對應。
妳凝視以前臆想文字連接眼前事實,感歎無論是吸引力法則或墨菲定律。
活著本身,就是這樣啊。不能耍賴拖習題,隨堂考試沒TIPS更別提作弊。
聽說經歷是投胎前自己寫好,妳忍不住想罵:『是不是誤交草稿啦X的!』

匿:妳這種逾越過去便是天堂,搞不好就墜入地獄的狀態很危險……
妳:其實__和??之間有一大塊空白地帶。我若還存在,也是在虛無里。
應Close的Account妳漫不經心地Carry Down,更慘是早Double Entry錯。
媽~~~~ 我不要變成任何人的Creditor或Debtor了啦我認輸2333333333

————————————

(呈現為寫完一頁活頁紙不想用下一頁而在電腦寫卻嚴重適應不良狀態)

苦海無涯,岸在何方~~ 體溫=體重了幾天但失常也不是最近的事了好歡脫w

3 則留言:

  1. 噢如果我的体温等于我的体重我早就死了 O。O

    回覆刪除
  2. 噢如果我的体温等于我的体重我早就死了 O。O

    回覆刪除


於是你知道了這是不能跳脫的周而複始於是你

誠實的人經不起寫字

我的相片
是這樣嗎只能用藥壓制藥,每天每天捏造日拋目標。
他們希望妳至少活著,親暱地與周遭扞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