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用 CC 授權條款
"「尋衡之恆」 Always Balancing" 網誌文章卉紫郁製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4.0 國際 授權條款釋出。

2015年2月17日 星期二

20150217 來回于駐站之間


月有影 雪不純
我沒有我自己


PY說我隱喻式的書寫有點危險,徘徊在真實世界邊緣。
我看了看筆下一切,納悶何時淪為純粹情感宣洩 (至少沒有雜質? 呵雜質)。

不能怪對吧,當有人因此聽不見真正的我,我也不擅言說。
總躲在第二人稱或引號背後,於是回音愈發微薄。

白鴿的遠去只是之於我,對某地來說是終於歸來。
我沒有放棄黎明。同時試著不去以為擁有才是聯繫。

疲於思考‘定義’的定義,反正不管如何都已經存在了。
有關精確,我想它的刻度並不那麼稱職。

————————————

是不是劃下界線後就該意識到有一天會忍不住企圖越過去。

2 則留言:

  1. 啊不是寂寞才想你只是想你才寂寞

    回覆刪除
    回覆
    1. 噢 甚至為你學會了如何好好和寂寞對望

      只因再怎難過 也不願讓任何屬灰的色彩沾染你一分一毫

      刪除


於是你知道了這是不能跳脫的周而複始於是你

誠實的人經不起寫字

我的相片
是這樣嗎只能用藥壓制藥,每天每天捏造日拋目標。
他們希望妳至少活著,親暱地與周遭扞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