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用 CC 授權條款
"「尋衡之恆」 Always Balancing" 網誌文章卉紫郁製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4.0 國際 授權條款釋出。

2015年2月6日 星期五

20150206 幾近深黑的墨藍 —— 我不是玫瑰


雲遮蓋月亮 假裝自己也會發光
卻將事實遺忘 月光來自太陽


醫療器材般精準的切割,才驚覺跨越了所有集合。
你了解藥都會有副作用(人們不要的就被冠上'副' ?),比疲憊及失重容易懂。
橡皮擦滾落時你多麼恐慌,像草突然懷念飛翔。
總有些事已無法改變,總有些改變已無法試。

不曉得字跡是否過於潦草,寫的是‘習慣’卻顯示為‘馴服’。
春初的第一場晨雨制約了你,而你等待的姿態如此狐狸。
只消一眼,就麥田整段年月。

————————————

也許在那久遠得無法想像的從前
我們是聯星 命運軌跡才如此相似

你光度甚高 注定發亮且被注視
而我是默默的伴隨者

不過分靠近,引力平衡需要距離。

————————————

以上那段是昨天寫在Instagram的,湊數用。最近我老這樣。

我還想繼續寫文,可對自己的字越來越厭惡了。就這樣吧。

2 則留言:

  1. 对自己的文字也腻了这样

    或许创作真的需要一些自恋成分ww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太甜了 (不是吧

      還要有解剖自己的勇氣www

      刪除


於是你知道了這是不能跳脫的周而複始於是你

誠實的人經不起寫字

我的相片
是這樣嗎只能用藥壓制藥,每天每天捏造日拋目標。
他們希望妳至少活著,親暱地與周遭扞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