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用 CC 授權條款
"「尋衡之恆」 Always Balancing" 網誌文章卉紫郁製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4.0 國際 授權條款釋出。

2015年1月29日 星期四

20150129 那些為數不多的篤定 (XP講是執著+決絕)

我喜歡廢棄舊屋長出綠芽

我喜歡牽牛花爬在地面無阻盛放

我喜歡回家路上乾涸河床

我喜歡枯樹交錯枝丫


我喜歡群鳥飛行變換圖樣

我喜歡狗與貓在轉角和平相處

我喜歡被關在籠里的天竺鼠

我喜歡於熱鬧人堆裡似靜實動


我喜歡早晨天光變幻時孤星留守

我喜歡割草機路過青草芬芳

我喜歡傍晚退潮聲浪

我喜歡……

————————————

直到微渺有限生命里所能給出的趨近於永遠

————————————

蔡詩敏老師說過我是思考型。

我猜我看起來足夠冷靜。

I promise you that I will move on.

3 則留言:

  1. 我喜欢新鲜滚热辣蚝煎

    我喜欢外脆内软的鸡扒

    我喜欢大牌档卖的炒面

    我喜欢一切我喜欢的食物

    可是我不喜欢我的赘肉。

    回覆刪除
  2. 我喜歡未成形的繭。

    我喜歡隔著皮膚的血。

    我喜歡鬆手時帶起清脆。

    我喜歡按在弦上傾斜邊緣。

    回覆刪除


於是你知道了這是不能跳脫的周而複始於是你

誠實的人經不起寫字

我的相片
是這樣嗎只能用藥壓制藥,每天每天捏造日拋目標。
他們希望妳至少活著,親暱地與周遭扞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