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用 CC 授權條款
"「尋衡之恆」 Always Balancing" 網誌文章卉紫郁製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4.0 國際 授權條款釋出。

2012年8月14日 星期二

20120814 只是

該怎麼說呢?這感覺。
喜歡熱鬧的同時也害怕著人群。
害怕。

害怕禮貌疏離的笑。
距離好遠好遠。
看著你們在說在笑 也很開心了 遠遠地看。

雖然也使自己的形單影隻更加明顯。
明顯得無人發現。
就算發現了也不在乎吧大概。

頂多認為我是個孤僻的怪人。
寧願活在一個人的世界。
卻又總是忍不住抬頭仰望 你們的國。

我要的不是同情的眼神。
不是客套的微笑。
不是鬧著玩卻又怕我(生氣)/[反應不過來]的(道歉)/[解釋]。

我想要的,
只是一個陪伴而已。
只是。


嘿,那個與我有著相似處境的單影。有時候我真羡慕妳吖其實。妳懂得向人傾訴,妳還會去找朋友。我卻只會發瘋似的在簿子上一劃又一劃,什麽也不說。不是不想說呢,只是不知該怎麼說?明明都只是些小事,我在糾結什麽呀我。矛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於是你知道了這是不能跳脫的周而複始於是你

誠實的人經不起寫字

我的相片
是這樣嗎只能用藥壓制藥,每天每天捏造日拋目標。
他們希望妳至少活著,親暱地與周遭扞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