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用 CC 授權條款
"「尋衡之恆」 Always Balancing" 網誌文章卉紫郁製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4.0 國際 授權條款釋出。

2012年8月7日 星期二

20120807 尴尬

星儿拖着带伤的脚漫无目的的晃,
步伐时快时慢。

本不想停下脚步。
却望着园艺学会种下的白菜什么的,发愣。

继续前行,在自行编织出来的国度里。
梦,没有那些纷纷扰扰。

醒转,幻境淡了。
同样消失的还有屋顶上的暂住客。

缺了笔盖的笔,发黑了的橡皮檫,断了的尺。
都不在了,也都不再了。

雨水带走了它们。
那么该用什么来稀释回忆?

星儿只记得起文具类的,
或许是因为天生记忆力不好。

又或者是因为特别的反而容易遭到遗忘,
潜意识里认为他人会记得。

总是记得不该记的。
又不见得考试时会记起公式定理还有那些专有名词。

记得那天月亮说过有空会来找星儿 。
星儿笑笑,大概又是顺口说说的吧。

倚在走廊。天上下着小猫和小狗。
Raining cats and dogs,是下着倾盆大雨。

那么毛毛雨不能是Raining kittens and puppies吗?
星儿有自己的坚持,尽管像是固执多些。

然后星儿往右了侧一下头。
看见太阳。路过的太阳。

“我能跟妳走吗?” 星儿。
“可是……唉算了。” 星儿世界里,唯一的光。

“好久不见~”太阳对月亮说。
星儿笑得乱七八糟。因为月亮和太阳不久前才一起呢。

“可是……唉算了。”。
“好久不见”。

这才突然发现,不久应该的确不久。
大约是一分钟左右?星儿不敢再想。


远去的背影。是笃定身后的人会尾随,还是不希望被跟上(?)


……还有某某学会的九重葛 不知名的应该是鳞茎类的花 然后似乎有豆科植物?! 咳又扯远了。

写这篇的原因呢是 “因为吃得太饱 因为小孩还小 因为天气很好阳光普照” —— 痞子蔡《鲸鱼女孩·池塘男孩》 :3 x) 昨天终于买齐蔡智恒的书了好开心XP 还差《回眸》还没看……ok很好明天的国文节有事情做了^_^(误

google了一下 还真的给我谷歌出Raining kittens and puppies =-= 真的有这个谚语吗? 我开始好奇了>_< (我这是在自杀…?! 因为好奇心害死一只猫 /w\

昨天不小心失去平衡踩进水沟(正在考虑要不要把博客名字改成“平衡木,不平衡”=v=)然后跌坐下去(啊T^T) 跳起来(对,你没看错,就是跳。)之后第一反应居然是小跑(我的小跑差不多是正常人的走路速度其实。。。)着跟上朋友,然后才望了望自己的脚。很好,没有扭伤也没有流血,只是破了一点点皮^______^  

又:如果天上真的会下小猫和小狗,我一定会去抱几只回家x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於是你知道了這是不能跳脫的周而複始於是你

誠實的人經不起寫字

我的相片
是這樣嗎只能用藥壓制藥,每天每天捏造日拋目標。
他們希望妳至少活著,親暱地與周遭扞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