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用 CC 授權條款
"「尋衡之恆」 Always Balancing" 網誌文章卉紫郁製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4.0 國際 授權條款釋出。

2012年8月13日 星期一

201208?? 空壳

浓缩、再删减,去除情绪
空有外壳,没有灵魂
无关紧要的文字
华丽且空洞着。

有太多的不确定。


在历史笔记里的~ 没有写日期/\
灵感来了不得不立刻写下, 结果忘记檫掉=v=


于是我老师回复如下↓


简化、再简化,留存原来的
具有外表,扎实心灵
悠关扼要的文字
简单且质朴着

也有肯定的部分!

啊啊啊我要给钟老师一千个like >‿<


这篇应该是我九月-十月发的最后一篇了。。。
因为接下来接二连三的考试会杀死猫的啊~! 

bye bye 不要太想我 X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於是你知道了這是不能跳脫的周而複始於是你

誠實的人經不起寫字

我的相片
是這樣嗎只能用藥壓制藥,每天每天捏造日拋目標。
他們希望妳至少活著,親暱地與周遭扞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