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用 CC 授權條款
"「尋衡之恆」 Always Balancing" 網誌文章卉紫郁製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4.0 國際 授權條款釋出。

2012年9月11日 星期二

20120911 无情

我所知道的只是我拿起了笔,然后写下这行字。好乱好潦草的字体,却比不上思绪里的谜。我于是看见了你,你面无表情。心好疼,疼得快握不住手心里的东西——然而我手里真的握着什么吗?

已经蒸发,化为空气,后凝结为水滴。相遇,再分离。一而再,再而三,持续性的丢失。却还是认得出你,以及,你那不带情感的眼睛。莫名的寒。

假的故事真的心情,已经跳不出这个框。无从下笔,太过沉重的轻。那感,那情。风一吹,已是一片狼藉。停在原地的同时也被带离。荒唐一如梦境,却又同样合理。


不想读物理 所以拿起了笔 写下以上我自己都不懂是什么意思的东西@_@
最后还是有读 只是读了四面半就睡着了xDD 醒来时一整个惊吓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於是你知道了這是不能跳脫的周而複始於是你

誠實的人經不起寫字

我的相片
是這樣嗎只能用藥壓制藥,每天每天捏造日拋目標。
他們希望妳至少活著,親暱地與周遭扞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