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用 CC 授權條款
"「尋衡之恆」 Always Balancing" 網誌文章卉紫郁製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4.0 國際 授權條款釋出。

2012年9月3日 星期一

20120903 竹本轻花

1)
橡皮擦是万恶的发明
将一切拭去又不留痕迹

徒有真心却配上假意
那过于失真的自己

修饰只因害怕失去
谁知走向本不会的结局

一点一滴 侵蚀殆尽


2)
习惯性躲起来 只让你看见我
最自然的我

和自己捉迷藏 找了十五年却没找着
你笑着把我推向我:“喏, 不是一直都在吗?”

与自己和解比起与他人和好还难


原稿写于一个把误写为的早上. /__\ 国文节这次xD  
是人都会有不想让人看见的一个(或N个?)自己, 正常的, 并非不坦诚:)

风和日丽阳光普照妳在谈天我在笑……(被踹
啊啊啊擦板投篮是什么东东来的能吃的吗我要疯掉了T^T

**而事实其实是 与自己捉迷藏 躲了十五年却还是躲不掉:'(
说穿了只是想保护自己免于伤害 但最后亲自扼杀了自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於是你知道了這是不能跳脫的周而複始於是你

誠實的人經不起寫字

我的相片
是這樣嗎只能用藥壓制藥,每天每天捏造日拋目標。
他們希望妳至少活著,親暱地與周遭扞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