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用 CC 授權條款
"「尋衡之恆」 Always Balancing" 網誌文章卉紫郁製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4.0 國際 授權條款釋出。

2020年8月21日 星期五

20200821 情屍

「直到我用死亡將你分離。」—— 無料人      |       圖源:外帶無料


@愛人

我僅剩的溫柔是掐你時記得用非慣用手。會對你笑、撒嬌,回應你的好。膽怯無能了不知要怎麼繼續,你說我愛不愛你不重要你愛我就好了。多狡猾,堵上我就要說出禁語的嘴。我的身體和心靈從來沒有停止屬於你。這與現實的斷裂教我發狂。讀零碎的理論、看著陌生團體和關係經營方式、分清期待和幻象、提醒自己你應有你的喜好和生活、讓自己更不討厭她一點…… 我真的嘗試過了,但是我好累好累好累了。要麼和我一起骯髒地活著,要麼讓你/我死在還算相愛的年代吧。好不好呢?我知道你偏愛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於是你知道了這是不能跳脫的周而複始於是你

誠實的人經不起寫字

我的相片
是這樣嗎只能用藥壓制藥,每天每天捏造日拋目標。
他們希望妳至少活著,親暱地與周遭扞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