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用 CC 授權條款
"「尋衡之恆」 Always Balancing" 網誌文章卉紫郁製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4.0 國際 授權條款釋出。

2019年7月28日 星期日

20190728 我不想去讀話裡面的時間

請別叫我起床
這場夢尚未做完
是夢就好了 所有傷都是幻覺
被堵住的嘴無需說話
這裡隔音不好 懶得想逃

你不會知道哪句半醒
哪句是過了就忘的喃喃
學會遺忘以後什麼話都可以應和
也不管是否應得
吐出來不是自己的

那時候他們問我是不是自己有什麼而總吸引到這樣的人
我要怎麼去答說因為我是那樣的人
一樣的無心
一樣的深情

1 則留言:

  1. 我也不想去看誰照片裡的時間。你說那是很多很多年以前。我當下信了,後來笑出聲。我竟也是會對慘劇愉悅輕笑的人了吶。

    可親愛的,融化的路稅貼、總是讓手機摔下去的手機支架、誰的髮型、天上雲朵的角度、濾鏡顏色、眼鏡,這些都在告訴我那絕對是這兩年的事兒。

    我覺得不安。我害怕舊事重演。我質疑生活。我不認得彼此。我恐懼自己遲早會寫下的字。

    你來了以後我的白天黑夜顛倒(終於正常?),按時睡覺起身。以前屬於夜的被推到白天,白天有其他事要做。我醒著疼痛,這教我感到有趣。我在該幸福時笑著說很開心很喜歡,不去看我們的影子。

    能待在一起的時間是那麼短。中午放飯時間的短暫通話。下班後直到隔日準備去上班的時間。噩夢連連覺得極冷。你說會帶來一床被子。

    2020/07/01

    回覆刪除


於是你知道了這是不能跳脫的周而複始於是你

誠實的人經不起寫字

我的相片
是這樣嗎只能用藥壓制藥,每天每天捏造日拋目標。
他們希望妳至少活著,親暱地與周遭扞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