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用 CC 授權條款
"「尋衡之恆」 Always Balancing" 網誌文章卉紫郁製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4.0 國際 授權條款釋出。

2019年7月21日 星期日

20190721 可他說劇本裡女角地位同等

友人問我為什麼總分享主題類似的詩
上一次問起是關於我寫的字
我知道實誠會害了我
實誠會害了我 我習慣切得很深
幾乎切斷。以致誤以為說不多
聯繫微弱隱隱作嘔

接不住的人叫她們做沈重

但就像透出褲子外的經血
又一次逃過成為母親
習慣後不再感受到失去
我們並非破鏡重圓
藕斷絲連的情緒不該外顯

生活裡常遇到表態時刻
可以假意舉手而我沒有做
我不可能不接受關係中曾有顏色鮮豔的蝶
若是那樣我便無法飛

到底誰才是___


今早睡不著瞎打的。這是用手機裡的版本+IG & FB版本去修,越改越討厭。在學校不知為何看不到Cbox,如果有人要留言可在文章下評論。
(年更還有人在看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於是你知道了這是不能跳脫的周而複始於是你

誠實的人經不起寫字

我的相片
是這樣嗎只能用藥壓制藥,每天每天捏造日拋目標。
他們希望妳至少活著,親暱地與周遭扞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