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用 CC 授權條款
"「尋衡之恆」 Always Balancing" 網誌文章卉紫郁製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4.0 國際 授權條款釋出。

2015年3月19日 星期四

20150319 北方月亮

撕開隱藏的壓縮包裝
容器封存時間劇場

離開平面連想念都變得實質,他卻說虛的人們很難看見。
那眸中傾慕又是如何被發現?她口袋裡左手是冷、不安,或習慣?
親愛的旁枝末節呵,你們無聲但最顯眼,經得起年歲沈澱。
時空是欲言又止的翻譯機,習慣留白讓大家自行填充顯影。

虛構並非行進的本質,它立體了真實的層次。
這不會是直接遷移,總有重置與篩選,呈現經歷後的形貌。
僅由於你我不擅長遺忘最貼近核心的情感幽光。
噓—— 停在這裡就好了,我才不告訴你我不捨得……

————————————

很慶幸最後有鼓起勇氣出席 :) #留下花影 #星洲日报花踪后浪文学营

3 則留言:

  1. 我是南方太阳..你是否看见我隔世凝望?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們不是不愛,只惜時差一直存在。

      可知彼此是如何在潮汐般的輪迴里漂流,
      直到看著對方靠向沒有自己的岸。

      刪除


於是你知道了這是不能跳脫的周而複始於是你

誠實的人經不起寫字

我的相片
是這樣嗎只能用藥壓制藥,每天每天捏造日拋目標。
他們希望妳至少活著,親暱地與周遭扞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