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用 CC 授權條款
"「尋衡之恆」 Always Balancing" 網誌文章卉紫郁製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4.0 國際 授權條款釋出。

2015年3月9日 星期一

20150309 錯置,而風景


在夏季騎劫的熱帶島嶼
奮力搶救屬於自己的文字遺跡


某些歌哼出來只不過是為了遺忘,某些聲音永遠到不了想去的地方。

呼喊當真是預見註定有去無返,如光于黑洞的非自願單向旅行。

若化為齏粉是宿命,在影子罩下來以前,容我燃燒。

這樣一再縮小自己,會不會叫人無法逃逸?

————————————

失去耐心。

4 則留言:

  1. 我带着十万天兵华丽丽飘过,不带走一片云彩~

    回覆刪除
    回覆
    1. 難怪我看見了漫天飛絮,原來那是你路過的痕跡 (抬頭)

      刪除
  2. 別執著於我存在的溫度,那只是我羈留凡俗的一縷過渡QAQ

    回覆刪除


於是你知道了這是不能跳脫的周而複始於是你

誠實的人經不起寫字

我的相片
是這樣嗎只能用藥壓制藥,每天每天捏造日拋目標。
他們希望妳至少活著,親暱地與周遭扞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