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用 CC 授權條款
"「尋衡之恆」 Always Balancing" 網誌文章卉紫郁製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4.0 國際 授權條款釋出。

2014年11月12日 星期三

20141112 《雾沙》

旱季迫使你再次流浪,偶爾的停歇全是暫借。手中沙漏似感應到枯樹召喚,顆粒往上飛後沖破囚禁留下你與一手紅玻璃。

你將碎片輕放在地面,為了日後相見不尷尬。淺淺的掩蓋既是記號也是避免他人傷著它們。舔去手心液體,你獲得鹽分補充且找回動力前進。所以走吧,別猶豫。太陽發過誓會與你同行。

分外熱情地你租了塑料草皮,恍惚間瞄到露珠浮現。眨眨眼重新對焦卻只瞧見斑斑光點。點與點漸漸靠攏,匯成一行方塊字,在你看清楚之前蒸發無蹤。影子沒入龜裂成的縫隙,你伸出手摸到滾燙心臟。跳動節奏讓你想起閃電雲朵,久違並媚惑。

你妝成舞者,隨著灰燼的姿態移動。思念書寫的災情愈發嚴重,但濃煙似水漫漶了四周的古老碑文。呼吸困難,睜眼亦是。你索性奔跑創造屬於自己的風;風說它是自由,直接拒絕了你婉轉提出的請求。

因此你沒久留,而是聽從小鈴鐺的話深信附近有美麗。你渴望有人會拯救你的聲音,奈何‘懂得’從來都僅是誤殺人們的流動海市蜃樓而已。

————————————

Ra|n啊,我終於更新了~~

別問我在寫啥,我不太能說明這是蝦毀啊啊啊(掩面)

4 則留言:

  1. 繼上次的亞特蘭提斯這次是海市蜃樓www
    喜歡最後那句❤

    回覆刪除
  2. 哦,這已是我第二次寫到海市蜃樓啊~~
    謝謝你的喜歡 QwQQQQ

    回覆刪除
  3. 雖然看不懂 但覺得厲害www

    回覆刪除


於是你知道了這是不能跳脫的周而複始於是你

誠實的人經不起寫字

我的相片
是這樣嗎只能用藥壓制藥,每天每天捏造日拋目標。
他們希望妳至少活著,親暱地與周遭扞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