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用 CC 授權條款
"「尋衡之恆」 Always Balancing" 網誌文章卉紫郁製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4.0 國際 授權條款釋出。

2014年5月3日 星期六

20140503 標本

標本 0000-0013
世界注視不同的。我們

停格于那13又3分之1
——毫秒分割血肉

模糊也是一種清晰

想要?永恆嗎
出口唯一 方法很多、

且無需確認凝固的可能

————————————

一些與上面那段文字無關卻有開

小學時不知怎地常覺得大家的世界並不一樣。不是戀人吵架常說的“我和你不是一個世界的人!”,而是真的不同的空間。

比如說我的認知里有青草,可是你的世界不叫世界也沒有草或青。

(當然那時我不是這麼說的,而是用小孩的語言~~大概是“媽麻,會不會我和你看到的不一樣啊?好像我在說這句話,妳聽到的卻是別句,然後我聽到的回答也不是妳在說的?”

**不是指理解不同而出現的偏差,而是真的聽到了不一樣的話。)

我看到的聽到的感覺到的你,只有我看得到而已。你看到的聽到的感覺到的我,卻不是我正在做的說的想的。還有還有,也許在最初的最初是連沒有也沒有。


還真是莫名其妙的孩子啊我 ╮( ̄▽ ̄")╭

————————————

本來應該是公告但其實可以無視(應該也沒什麼人看到……)的自言自語

名為年中考的怪物就在前方(事實上今天已經考Sej了啊啊啊然後《標本》是半夜讀書讀到一半突然丟書寫的),不能向後逃就算了還得投入它的懷抱 (╯‵□′)╯︵┻━┻

囤了一堆儲備糧用作獎勵(動力?) 最後卻變成專心的在吃 -_-||| (腦海中閃現驢子在拉車&前面有蘿蔔的景象是怎樣!!!!)

理想:讀完這段我就可以吃那包零食了 現狀:吃完這包零食我就可以讀那段了 ~。~


哎~ 進入半閉關狀態咯~~ 沒有意外的話5月16日再見 \(≧▽≦)/

6 則留言:

  1. ....死期才正要開始啊我
    5月真是個超虐的月份啊啊啊 從5月7-5月26 都在考啊 T___T

    "我看到的聽到的感覺到的你,只有我看到而已。你看到的聽到的感覺到的我,卻不是我正在做的說的想的。還有還有,也許在最初的最初是連沒有也沒有。"

    這讓我想到我小學常在想的一幕 "我們常在戲劇里看著一個又一個的結局,然而我們的結局是否正被別人觀看。"

    回覆刪除
  2. 明天要考電腦 Adobe Flash 。實際操作我會,選擇題就不知道了 T__T 5月真是個超虐的月份+1 ,不只考試而已。

    “然而我們的結局是否正被別人觀看”——這句贊。


    還有另一個也是小學時常想的 “是我要向前走還是我被遙控。我會不會是在遵照著誰寫好的劇本,或我根本只是虛擬世界裡的一個角色”


    唉沒定力的我不到最後關頭根本做不到遠離網絡 /_\”

    回覆刪除
  3. 哈哈哈哈哈 真的不到最後關頭離不開啊T_T
    最悲劇的是我考英文試卷一 突然肚子疼...嗯...我等著拿G吧T_T

    回覆刪除
  4. !! 好好照顧身體呀你 別太遲睡了啦 以前不是會顧皮膚的嗎/\

    回覆刪除
  5. Σ( ° △ °|||)︴

    啊啊啊還我正妹Ra|n(xDDDD)來!!!

    回覆刪除


於是你知道了這是不能跳脫的周而複始於是你

誠實的人經不起寫字

我的相片
是這樣嗎只能用藥壓制藥,每天每天捏造日拋目標。
他們希望妳至少活著,親暱地與周遭扞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