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用 CC 授權條款
"「尋衡之恆」 Always Balancing" 網誌文章卉紫郁製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4.0 國際 授權條款釋出。

2013年9月29日 星期日

20130929 不知所措

20130928

當你越是難過 語氣越輕鬆
活潑符號背後 有多少的痛

有點瞭解那感受 我不敢觸碰
只好暫時把關心關在心中

————————————

努力回憶我昨天到底寫了什麽ing…… -_-||

結果只想起前四句 活頁紙到底擺去哪了啊啊啊 QAQ

可能以後該換成寫在簿子里了? /.\


再寫多一次 : 阿夜生日快樂!! XDD 真的啦,要快樂噢。

可能我說的很多都是廢話,也可能超多沒說到重點上。

但心是真的 ((欸額好像是在告白醬。不過放心&別失望,這不是 A_A

但要我陪你emo的話,我在。 :)


(恩macam前後矛盾,但偶爾emo沒關係啦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於是你知道了這是不能跳脫的周而複始於是你

誠實的人經不起寫字

我的相片
是這樣嗎只能用藥壓制藥,每天每天捏造日拋目標。
他們希望妳至少活著,親暱地與周遭扞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