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用 CC 授權條款
"「尋衡之恆」 Always Balancing" 網誌文章卉紫郁製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4.0 國際 授權條款釋出。

2013年9月3日 星期二

20130903 給妳

1137-1349 不挽留
妳口裡說著我們要冷靜
但留給我一個冷漠的背影

等妳消氣 等到我無力
有話就說難道不是妳的個性

說她們會愧疚讓我等 其實等只是小小事情
妳卻讓我等妳開口 等到心都結冰

我懶得聽 也不是扯平
朋友之間本不該說什麽兩清

除非妳打算再也不和我有交集
如果以後我們只能打招呼而已


1417-1427 無謂對錯
若聽妳的妳會比較心安
好吧 妳去吧 跟我無關

若依妳的妳會覺得自然
好吧 我聽了 免得妳心亂

明明不算麻煩
明明只是當然

爲什麽 我們在乎的
如此相反


1604-1610 其實
當妳太過堅持所謂的事實
就算小事也會變成爭執

當妳太過在乎所謂的現實
就連無所謂也變誰該死

想消失 妳太過固執
我的妥協 看來已經太遲

妳展出了本來的樣子
我只能說再見了我們不合適

不過只是在看誰比較自私
自以為對大家好 卻看不到

有個東西叫做盲點
不同的看法妳看不見

我們 看見了不同的真實

————————————

每個人成長環境不同家庭教育方式不一樣,
於是就算我們有類似的行動,出發點和看法恐怕都不同。

————————————

最後我還是寫到妳了。知道爲什麽我之前都沒寫到妳了嗎?因為我和悲傷的文字比較熟,我不希望妳也出現在這裡。結果呢。

恩,妳叫我以後換慢點是為大家好,妳說因為她們會愧疚等我(額修改下:是“會愧疚讓我等”。之前不小心打錯字,意思完全相反去QAQ)
妳說妳不是在怪我,妳說妳沒誤解我。

但我想說的只是:“我不介意等的,本來就有快有慢有人得等啊。如果我真的介意等,妳會看到我書包收好、書本拿好、人也站著或者乾脆走掉。”

謝謝妳挑我真的難過了生氣了的時候才要開口解釋。
對不起,我沒那麼好的修養,那種時候我是什麽都聽不進的。

我沒說妳錯,也沒說我對。
我只是要說出我的看法而已。

以及妳若是建議我會聽的。可是類似命令句的語氣,
對不起,如果可以請把這個留給妳要領導的人而不是朋友,好嗎?

本來已經想好,我照樣早去換衣但是會下樓溜達一下再上樓回班。
看來不需要,也沒機會了呢……

還有一些事情,根本沒麻煩到我,
妳不需要一直道歉的呀……

謝謝妳把我的棱角磨掉一些,
讓我可以變成一個類似圓的物體從妳身邊滾開。

像妳總是告訴我要這麼做的,我現在有話直說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於是你知道了這是不能跳脫的周而複始於是你

誠實的人經不起寫字

我的相片
是這樣嗎只能用藥壓制藥,每天每天捏造日拋目標。
他們希望妳至少活著,親暱地與周遭扞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