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用 CC 授權條款
"「尋衡之恆」 Always Balancing" 網誌文章卉紫郁製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4.0 國際 授權條款釋出。

2012年12月4日 星期二

20121204 俺乃标题无能星人啊证据在此

Why does the sun go on shining?
Why does the sea rush to shore?
Don't they know it's the end of the world?:') ——《The end of the world》

20121203 盼雨
若你快樂並不好過
起舞吧 于起霧的清晨

若你悲傷並不難過
輕唱吧 于清場的凌晨

標題、qi wu清晨 和  qing chang凌晨 明顯亂來-v- 
不過 快樂並不好過悲傷並不難過 是我要說的沒錯=]


20121203 向日葵
人們多是向日葵
嚮往陽光的燦爛明媚

她對他說不後悔
憂傷也能很自在的飛


20121203 ?!!
∵ 失聯 + 失眠 + 失戀 = 思念

∴ 失聯 = 思念 - 失眠 - 失戀
∴ 失眠 = 思念 - 失聯 - 失戀
∴ 失戀 = 思念 - 失聯 - 失眠

∴ 失聯 + 失眠 = 思念 - 失戀
∴ 失聯 + 失戀 = 思念 - 失眠
∴ 失眠 + 失戀 = 思念 - 失聯


先別管那些離譜過度的‘所以’了,你聽過安麗嗎,這‘因為’根本不成立好不.

“不是公式可以解释的就别想套上什么公式
就算代入了得到的答案也不是答案” 20121024制約

**嗯雖然這篇(?!!)裡的是式子&移项啦但允許我偷懶一下啦 ~.~


好吧我承認我這是無聊過度了/^\
橘書看完了 痞子蔡的書也看完了 啊啊啊假期還很漫長 :( 思念也是呢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於是你知道了這是不能跳脫的周而複始於是你

誠實的人經不起寫字

我的相片
是這樣嗎只能用藥壓制藥,每天每天捏造日拋目標。
他們希望妳至少活著,親暱地與周遭扞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