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用 CC 授權條款
"「尋衡之恆」 Always Balancing" 網誌文章卉紫郁製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4.0 國際 授權條款釋出。

2012年12月1日 星期六

20121201 哦說好的(幾時說好了._.)標題呢

继球球之后轮到墨墨跟猫私奔去了Q^Q

哈难道我偏心跳跳偏得那么明显? /.\


妳说的一天不够不够妳爱我不够长不够久

妳要的为爱而活怎么忘了我

好羡慕妳能拥有别猫的天长地久 (梁静茹-别人的天长地久 -v-)


咳真是够了. 换话题换话题> <


喂!你

不要再左看右看了 我说的就是你

那个总是emo过度的你 -.-


你让我想成为太阳 你的太阳

嗯只要你不介意的话啦我的意思是


若太阳太刺眼 我当你的月亮

如果觉得月亮太遥远 萤火虫 :)


诶……可是萤火虫蛮快挂掉的嘛/^\

放心不下啊放心不下 :(


好吧我知道没什么人在看 就当我在自言自语吧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於是你知道了這是不能跳脫的周而複始於是你

誠實的人經不起寫字

我的相片
是這樣嗎只能用藥壓制藥,每天每天捏造日拋目標。
他們希望妳至少活著,親暱地與周遭扞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