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用 CC 授權條款
"「尋衡之恆」 Always Balancing" 網誌文章卉紫郁製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4.0 國際 授權條款釋出。

2012年10月26日 星期五

20121026 心之所在

开心 开心 剖开心会快乐?
只看见滴不下来的血滴.

关心 关心 把心关起来如何传递温暖?
嗯 据闻黑色辐射力会比较强?  ***黑心哈哈/__\

伤心 伤心 心被人人用力刻?
哦吔 还好我的心不在我这里 所以都没关系了!  ^_____^


谁说狗会咬走人的良心?  路边的狗真的会安慰陌生人 我知道我遇过.
猫才没有良心 猫不懂什么是眼泪 猫会躲进水沟 猫会跑去隔壁 猫会无视人~~ :D

哈, 星之所在很好听~!! 此篇的标题是copy星之所在的:P 难得有标题却是copy的.__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於是你知道了這是不能跳脫的周而複始於是你

誠實的人經不起寫字

我的相片
是這樣嗎只能用藥壓制藥,每天每天捏造日拋目標。
他們希望妳至少活著,親暱地與周遭扞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