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用 CC 授權條款
"「尋衡之恆」 Always Balancing" 網誌文章卉紫郁製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4.0 國際 授權條款釋出。

2012年10月30日 星期二

20121030 一堆杂七杂八的句子

泪点笑点 (观 《海洋天堂》)
“老人院嫌他太小。” —— 几乎全场爆笑。
一定是问无可问才会去问养老院的吧。
我笑不出来,一点也不,反而想哭。

原来啊,有些人的笑点,也会是某些人的泪点。


声响
消失得就如当初出现一样迅速。

强迫症
反复检查书包里的东西还在吗,却不敢看你还在不在。

伏笔
所有的所有都有伏笔,只是我选择忽略。感谢你曾经给我的错觉,泡沫本易碎。

黑暗
曾经是多么的恐惧黑暗。以后在黑暗中,我才有勇气凝视了吧?尽管这样看不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於是你知道了這是不能跳脫的周而複始於是你

誠實的人經不起寫字

我的相片
是這樣嗎只能用藥壓制藥,每天每天捏造日拋目標。
他們希望妳至少活著,親暱地與周遭扞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