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用 CC 授權條款
"「尋衡之恆」 Always Balancing" 網誌文章卉紫郁製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4.0 國際 授權條款釋出。

2023年7月11日 星期二

20230711 喜厭


我困於那一幕許多年。

她身後的他安安靜靜,被剪貼進熱鬧場景,像從未發光。很陌生。她對著誰歡欣地笑跳。

「陪我去選照片。」我盲猜對面桌的對話框,心底是黑洞。

同桌們有疑問,我無心加入。只回應「我覺得這位置挺好」。

新人站在他們對面。我想象拋過空中的花束。


我曾深信她必更愛。因此我常年壓抑爭執慾。

可她鏡頭下的他總像下一秒將消失。我想不明白。

我以為他說她原本根本不愛他是唬騙我。現在我會這麼想 —— 他那時間出現在那地點,被她選中掛在身邊。
誰不喜歡與好友幸福一生的故事呢?

於是我漫長的痛苦/哭越來越可恥可悲。我該承認恨她。

我恨都遲鈍,她早已走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於是你知道了這是不能跳脫的周而複始於是你

誠實的人經不起寫字

我的相片
是這樣嗎只能用藥壓制藥,每天每天捏造日拋目標。
他們希望妳至少活著,親暱地與周遭扞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