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用 CC 授權條款
"「尋衡之恆」 Always Balancing" 網誌文章卉紫郁製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4.0 國際 授權條款釋出。

2019年8月16日 星期五

20190816 總是認錯的人不承認錯認

我曾經不相信生日願望
不相信捲走被單就能被抱在懷裡
不相信好天氣。颳風時不壓裙。
有人從傘下走去雨中
從此不再放晴

雲會散
一如不存在合照裡的你我
街上每個不那麼像她的人仍讓我心碎
想著哪天會不會不能去你的葬禮

對外我們只說是日久生情
我是戲精 演不好愛你


第一段是8月6日寫的,既視感太強就放了一星期++,沒想起也沒找到類似的詩句。博友問我還在寫blog嗎。今天凌晨兩點多失眠把後兩段補上,很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於是你知道了這是不能跳脫的周而複始於是你

誠實的人經不起寫字

我的相片
是這樣嗎只能用藥壓制藥,每天每天捏造日拋目標。
他們希望妳至少活著,親暱地與周遭扞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