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用 CC 授權條款
"「尋衡之恆」 Always Balancing" 網誌文章卉紫郁製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4.0 國際 授權條款釋出。

2018年3月5日 星期一

20180305 你說愛時我深感那是不認識的詞

能否允我代你養的小狗吞掉一千根針?

吊橋的此端到彼端,困在木板間。人走過,未曾落下目光,誰也未曾落下誰。我再無法移動。聲音溜過去,你剛說了什麼,我聽不清楚,不明白呢。暗處的戀人。

我是空的。

練習在公共場合看想瘋而不能的書。練習不討厭自己沒方向地亂跑的句子。練習不去想選擇略過的人,再為讓誰非自願在場不負責任地毫無意義地哭。

哭得只剩停不下來的悲鳴而這與我愛你一樣陌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於是你知道了這是不能跳脫的周而複始於是你

誠實的人經不起寫字

我的相片
是這樣嗎只能用藥壓制藥,每天每天捏造日拋目標。
他們希望妳至少活著,親暱地與周遭扞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