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用 CC 授權條款
"「尋衡之恆」 Always Balancing" 網誌文章卉紫郁製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4.0 國際 授權條款釋出。

2018年2月15日 星期四

20180215 認

教我許願的人睡著,我聽著呼吸忘記詩的旋律。
在純白建築底下第四層從背後抱緊他。難得日光允許。

不要離開我,可不可能。
(抱我、吻我、別放手)

與他有關的都出現畫外音,我尚未清醒。
心不能負荷醒來後的失重,夢裡就一遍遍道歉。

揮劍殺出重圍的景象淡去。
我想是不該問順路與否了,我會是得先下車的。

要麼對方無所謂地偏頭半秒微笑前行,要麼自己壓低嗓音低頭走掉。
那裡他笑著。我記得她歡快地跳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於是你知道了這是不能跳脫的周而複始於是你

誠實的人經不起寫字

我的相片
是這樣嗎只能用藥壓制藥,每天每天捏造日拋目標。
他們希望妳至少活著,親暱地與周遭扞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