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用 CC 授權條款
"「尋衡之恆」 Always Balancing" 網誌文章卉紫郁製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4.0 國際 授權條款釋出。

2013年12月9日 星期一

20131207 該割捨(?)

你叫我別聽emo的
那天我唱了一下午兒歌

泥娃娃找到媽媽了
可她的爸爸還是缺席呢

火車轟隆隆開走了
留下我聽那嘟嘟嘟忙音

小白船在天空迷航
地圖看半天原來是舊的

馬車沒停繼續飛馳
公主另有其人我是過客

小星星亮晶晶閃著
閃啊閃到處仍有你影子

————————————

不是歌emo,是聽歌的人。

————————————

這篇經過幾次刪改,最後還是完成了。可是找不回以前對文字的感覺,果然偷懶太久是不行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於是你知道了這是不能跳脫的周而複始於是你

誠實的人經不起寫字

我的相片
是這樣嗎只能用藥壓制藥,每天每天捏造日拋目標。
他們希望妳至少活著,親暱地與周遭扞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