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用 CC 授權條款
"「尋衡之恆」 Always Balancing" 網誌文章卉紫郁製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4.0 國際 授權條款釋出。

2012年11月9日 星期五

20121109 面对着我背对的

        这些天,看过N遍的梗终于再次让我大笑,无关紧要的小事却也看似能令我烦躁。 ‘对啊,我烦的就是一堆小事,然后我又在烦为什么要为小事而烦。’ 这是我对家人的说辞。老爸说是借口,是啊这是借口没错,只是他不会知道也不会明白背后的理由

        老虎、啊飘、考试、杀手、骷髅、命案、变异虫子、不断下楼梯、没有一丝光亮的废弃建筑。噩梦不断,不断噩梦,距离上次这样已是远在年中考。噩梦总是早于我的闹钟叫醒我,不管我如何将闹钟时间提前都一样。于是我笑说以前闹钟是我的噩梦,现在噩梦是我的闹钟。

       以为被自己抛在远远的突然在休息时乘虚而入,站在左边拍了拍我右边的肩膀。回头,视线所及是一片黑,什么都没有。我不是一直在笑着吗?怎么眼睛快关不住真正的情绪了?‘拜托,你现在烦的是一个包包!’我对自己说,然而这次我骗不了我

       结果我还是哭了啊。别再对我说什么哪些人更该伤心好不好呢你们这样会让我确认我没资格难过呀!这从来不是可以拿来比较的好吗?虽然产生的原因或许是因为比较吧。我笑得累了,真的好累了。

       老爸看不懂我的无助,老爸吼我安静,老爸骂我为了一个包包发神经。好吧我终于能坦然面对‘自己不能面对某个事实’这个事实,怎么要阻止我?我倒希望我在烦的真的只是个包包啊。老爸轰我下车,我照做,没错吧?

       那个大言不惭说过只有他救得了我的人呢?嘿我想告诉你,救得了我的只有我。可当时把老爸气话当真的我真的不想救我。我知道老爸爱我才会管我,老爸其实在心疼我哭。让我哭完好吗?我装‘我很好’装得够了,满出来了。

       我站在悲伤外忽略着悲伤,于是悲伤加倍讨回我欠的噩梦并不是闹钟,而是悲伤在吵着要个出口。正视才能好得更快,无视只会让伤在不经意一瞥时越来越疼。于是我转身看着悲伤,对着悲伤挥挥手。


本来想要通篇不写出‘悲伤’二字的 挑战失败 /__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於是你知道了這是不能跳脫的周而複始於是你

誠實的人經不起寫字

我的相片
是這樣嗎只能用藥壓制藥,每天每天捏造日拋目標。
他們希望妳至少活著,親暱地與周遭扞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