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用 CC 授權條款
"「尋衡之恆」 Always Balancing" 網誌文章卉紫郁製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4.0 國際 授權條款釋出。

2011年4月11日 星期一

20110411 曾经

那年夏天的小天地
道德课本给我们了一个定义
画册里 仍有你的笔迹
Princess Is Me 王子是你

可我们只能是姐弟
一年的距离
思想的差异
我就快窒息

回忆有害我好想你
我还欠你一千万句对不起
不敢希翼 你不曾把我忘记
还会对我说声没关系

毫无预警在校园里
我的视线里再次有你
模糊的熟悉

忘了呼吸 没喊住你
我只想逃离

清晰的看见那道无形的墙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於是你知道了這是不能跳脫的周而複始於是你

誠實的人經不起寫字

我的相片
是這樣嗎只能用藥壓制藥,每天每天捏造日拋目標。
他們希望妳至少活著,親暱地與周遭扞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