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用 CC 授權條款
"「尋衡之恆」 Always Balancing" 網誌文章卉紫郁製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4.0 國際 授權條款釋出。

2013年4月30日 星期二

20130430 借

20130430 2108

浅蓝色长廊里我看不到尽头,即使仍紧握着你的手。

你不发一语,所以我配合以同样的安静,墙壁不合群地唱着一个人脚步声的回音。

“喂,我们这是要去哪里?”这里又是什么地方?我忍不住开口,可是你没有回应。


于是我只能闭上眼睛,任由自己在黑暗中继续前进。

你的手有些无力,我加大握着的力气,你不喊痛也没撤离。

我们的目的地是哪里?我似乎失去部分记忆。


空气偏冷,你手心一点点流失热度,我想使你温暖因此不放开手。

我像在自言自语地说着你最爱听的传说。你有没有在听?

第七百零七遍之后,我撞到了什么东西。


睁眼,我终于想起。你双唇紧抿表情僵硬。

我哭着扑向你,“对不起!”我好后悔这样对你。

你勉强挤出声音,“没关系……”


然后你接过你的手,接着离去。

【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於是你知道了這是不能跳脫的周而複始於是你

誠實的人經不起寫字

我的相片
是這樣嗎只能用藥壓制藥,每天每天捏造日拋目標。
他們希望妳至少活著,親暱地與周遭扞格。